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我的禱告文

親愛的神,這篇,送給袮。

毫無疑問的,我相信袮的存在。可是更多的時候,我覺得袮像我們的警察一樣,明明存在,卻總是袖手旁觀,無能為力。

那一天,袮和我只有咫尺之遙,可是袮卻狠心地看著我被那群凶狠但愚蠢的人襲擊,彷彿對我的死活置之不理。我哭了,如此一來,袮到底存在與否,或者說有袮跟沒有袮,又有何不同?

不是說好袮是我的神,要守護我一輩子的嗎?我可是有按時禱告,繳稅的。(還是袮想要我們自力更生,所以施予這樣艱辛的考驗?)

親愛的,袮還記得黃文強這個人嗎?不記得?沒關係,我幫袮溫習一下這段歷史。

2000年,社會運動人士黃文強拉布條阻擋前任檳州首長丹斯里許子根的官車,結果呢,當下立刻被警察逮捕,然後帶走。

2012年,相隔12年後,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的官車被拍打、被吐口水,甚至被一群動物圍堵叫囂、威脅時,袮卻選擇看不見了……請問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放心,即便如此,我還是堅持相信袮的。所以我繼續祈求,求袮庇佑我們的國家,讓萊納斯滾回澳洲、讓國運繼續昌隆、讓失責的警察清醒過來,不要再那麼雙重標準。

對了神,袮還可以幫幫忙,治療一下民政黨的丁醫生以及他兩位雙胞胎哥哥嗎?

丁醫生的雙胞胎哥哥——老巫及小土這兩個“異手症患者”(異手症就是手的活動不聽大腦控制的疾病)好像得了躁鬱症,而且,十分嚴重。

事緣有一天傍晚,丁老的兩位哥哥——他們的右手不約而同且不聽使喚的去非禮別人,猛戳她人的胸部、下體,現場明明有數千隻眼睛可以作證,但丁醫生和他那兩個哥哥卻可以在眾目睽睽之下,大發脾氣地告訴全天下:“是別人先奪走他們的清白之驅的!”

這是躁鬱症的徵兆嗎?我無言。

拜託袮當當丁醫生的醫生,協助他找回自己的良心好嗎?他的失心症越來越嚴重了,明明不在現場,卻還要裝作人在現場般維護他那兩位哥哥,甚至不把我受傷的弟兄姐妹們看在眼裡。

難道那些記者不是盲的,就是跟他一樣失心的?

親愛的神,求求袮憐憫,幫助這群人,賜給他們少少的智商行嗎?不然我很快就會得憂鬱症了。

最後,我祈求袮賜給我們力量,讓我們繼續在反稀土、反暴力、反霸權路上往前進。


愛袮的我
敬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