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

無與倫比的帥氣


九把刀來檳城探望我,苦苦哀求本人跟他合照。瞧,刀大的臉多麼卑微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这张照片显得你白,以后尽量用这角度,和梁文道的合照就看不清楚你的五官。TKM

胡立歐 提到...

這個要感謝帥凱,在他鬼斧神工的技術下,我白到不行,哈哈哈哈,一個字,爽!

蝎紫 提到...

我要和9把刀的合照,得空传给我。谢谢。

匿名 提到...

他苦苦哀求你跟她拍???
你可以找我姐幫你修阿
他不是會修照片嗎
可以幫你修成全裸的唷~哈哈

胡立歐 提到...

請Ken先生打字時要選字,"他"不是"她",你是在酒店當少爺當到性別錯亂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