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

我比梁文道更像作家


這一整個禮拜跟名作家特別有緣。


先是中國報告文學作家錢鋼,再來是有"香港文化教父"之稱的粱文道,然後是我最愛的九把刀。這些老才子、年輕作家好像說好一樣,統統跑來檳城了。


除了錢老(因為不熟),其他的,我都像一個小粉絲般要求合照,希望可以炫耀一番。


哈,真他媽的幼稚!


不過,幼稚也是有收穫的。這些年來,拜職業所帶來的方便,相簿里除了有文人的合照外,亦出現了王力宏、古巨基、周華健、郎雄、杜德偉、白靈、阿牛等一堆藝人和我的合照。裡面最珍貴的,當然是郎雄的啦!因為照片拍完不久,郎叔叔就死掉了。


比較遺憾的是,在台灣唸僑大先修班時,曾經和同學,包括現在當了歌手的張棟樑在學校的大澡堂內拍了一堆"裸照",後來在回國後全都找不到了,希望千萬不要被有心人檢走,不然......





8 則留言:

kinkyskiny 提到...

豬羅李,你不好扮作家啦,你扮小黑兔會更象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
不然你就是照片源流處呀
想必你也收藏了不少上次祼照風波的陳藝人祼照喝?

双响部落客 提到...

你是不是想在这里告诉张同学些什么啊?

MasterLim 提到...

那套裸照,我好像…

不是天使 提到...

年兄:除了豬玀李,我們也習慣在背後叫他狐狸噢李,或者狐狸狐狸。
狐狸噢:如果把這篇文章貼在張同學的粉絲論壇上,不知道會有什麽效果?:P

匿名 提到...

如歌先生和许多男人拍了裸照,但他从台湾回来前全部洗掉了。 TKM

匿名 提到...

你運氣還真不錯
遇到這麼多名人
下次幫我引薦一下阿
讓他們來點我~哈哈

tongkai 提到...

和蔡瀾合照的後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