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

國陣吃大便!


那該死的國陣,你去吃大便吧!

原諒我無法禮貌的遣詞用字,因為你實在不配讓我優雅起來。

從2004年5月起至今,油價前后上漲了6次。97無鉛汽油價格從每公升1令吉37仙,一路飆漲到2006年2月27日的1令吉92仙。今天,笨蛋首相又宣佈調整至2令吉70仙,漲幅超過40%。

他媽的,是40%啊!

簡單來說,從前我每月在添油方面的消費為260令吉,即日起,就會變成364令吉。這還只是一個開始,未來的連鎖反應,逃不過百物騰漲,薪水卻不漲的可怕噩夢。

是誰答應不調漲油價的,他媽的阿毒辣先生,又是你。你再次出爾反爾,如果現在舉行什麼閃電大選,對不起,你的國陣一定輸到跳樓。

你明明知道我們這個笨國家,公共交通系統濫到無以復加,汽車機車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環,早就變成了我們身體的一部分,你一下把油價調到那麼兇,又沒什麼好配套,低收入的我們該怎麼辦?日子該怎麼過?

該死的國陣政府!

我最受不了你們每次推行新的政策,從來沒有嚴加研究、辯論,喜歡就推,不喜歡就收。外國人不能在本國邊境加油,推行了3天又倉促收回;老馬一開金口,要英語教數理,結果一下子,我們就改換了新教材了。

你到底把自己當成什麼?

你又把我們當成什麼?

6 則留言:

不是天使 提到...

幼兒尚未知曉,已成大熊佳肴。--《時間迴旋》這本書中所引用的赫士曼詩句。我覺得也很適合我們現在的處境。
哀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大便配小便!TKM

匿名 提到...

汽油起價前,就應該跑來KL一趟了。看來你沒有復胖啊,絞盡腦汁還是不明白為何李大導沒有出現。

你當我是甚麼?哼哼

匿名 提到...

台灣也一樣漲呀!!!
現在98無铅一公斤也飈到40NTS啦!!!
還記得要宣佈隔天油價要漲的那天,你人不在台灣真可惜!通常只要十分鐘的車程回家路上塞車塞了足足一個小時,因為隔天油價要漲大家都跑到加油站大排張龍加油,我老公也跑去排隊加油一等就是兩個小時,那大排長龍的車隊呀,喝,可堪稱是世界一大奇觀哩!

胡立歐 提到...

羅大粒小姐:我真內疚啊,內疚得想撞牆......


台北女人:你跟老公排長龍,排了那麼久,為什麼不爭取時間,翻雲覆雨呢?

小雨 提到...

每打一次油,就要骂国阵了。。。。

打倒国阵。打倒国阵。打倒国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