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

Maybank makes me like stupid! 馬銀行讓我想撞牆!

本來想說寫一封投訴信去Maybank,但後來想想,一家惡名昭彰了這麼久的銀行,肯定有它腐敗的理由,我們這種小顧客,誰會鳥你?何苦要浪費氣力寫信給客服中心?

所以,我就只能在這裡發洩,不發洩,今晚會睡不著。

話說,今天下午趁午休時間跑到了Komtar底層的Maybank去處理一些信用卡的事務,領了號碼牌之後,發現顧客沒有很多,心想大概15分鐘內可以搞定。

但,我的如意算盤顯然打錯了,我在等候區裡不斷地在劃手機謀殺時間,臉書裡的小文章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,時間一分一秒流過,可是,就是他媽的還沒叫到我的號碼!

WTF!是誰說Aspire會員能得到優先服務的?隨便一等,就半個小時了呢!聽好,是半個小時,半個小時!午休時間的一半!

都沒什麼顧客,為什麼可以慢成這個樣子?競爭力呢?

好不容易,終於輪到我了。

接待我的,是一名看起來懶洋洋的職員,動作異常緩慢。他一面聽手機,一面問我要幹嘛,沒禮貌的程度讓我火滾,更讓我火上添油的是,他解決我的問題的方式,竟是打電話給客服中心,然後由吉隆坡的同事來跟我對話!

好吧,Since可以解決問題,他用什麼方法我也就不管了,等到要蓋電話的前夕,我跟電話裡的客服人員說,再過幾天我就要出國,可能會在外國使用信用卡之類的,結果,對方哩哩啦啦說了一堆後,又把球丟回來檳城的同事……

那個懶洋洋的職員無辜地望著我,然後對我說,他這裡無法處理這種事務,必須轉介到其他櫃檯。當時我的臉色已經非常難看了,他就隨便敷衍我一下:“你的號碼幾號?(他看了之後就對另一個同事說下一個要處理我的事務)……下一個就到你。”

下一個?我欣慰了一下,不過很快就心涼了。

原來,Maybank的下一個可能需要一個世紀般遙遠!

看看手錶,午休的時間正一點一滴的結束當中,而那個要負責處理我事務的女職員還在若無其事地跟顧客聊起來,當中還有人插隊。我向那個懶洋洋的職員求救,可是後者並沒有要理我的意思。

我就在櫃檯前走來走去,走來走去,走來走去,走來走去,走到我自己都煩了。

我焦慮,我無奈,我痛苦。但Maybank的職員沒有人發現。

等到午休結束前的五分鐘,我做了一個決定,在他們面前撕破號碼紙以及信用卡的通知書,然後,走出去!(雖然他們根本不會有什麼羞愧的感受,但我還是堅持要表態)

Fuck! 一個不理會顧客感受的銀行,怎麼會是一個好銀行?雖然老早就有人給我警告,這是一家服務爛到無以復加的銀行,可我還是絕望到一個地步。

回到辦公室前,我打了一通電話去客服中心,取消他們發給我的信用卡。對方問我可以知道理由嗎?

我只想說:“我沒有福氣享用你們提供的服務。”

現在不想,以後也不會要!Maybank,你贏嚕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