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

乾媽的生日派對

老娘坐鎮,小朋友們統統給我乖乖聽話!



印度大哥黃湯下肚後開始毛手毛腳,竟然趁人不注意時偷吻太后......但是,太后看起來還蠻enjoy的哦!

右為高中同學Jacky。當年本人就跟他一樣瘦,那時候,外面的人常常以為我們是兄弟。只是,歲月不留人 ,唉。


我的高中同學及他們的老婆。再過幾年,恐怕旁邊還有很多小孩和我們一起拍照了。



敬義(左一)的左手究竟在抓些什麼呢?




乾媽和她的男朋友們興奮的合照。





這張照片的角度,讓我看起來壯得不得了,man得像阿諾一樣。






我們“襯”嗎?







“各位觀眾,這是我的新男友!”乾媽向她的老姨朋友介紹我出場。








我的私生子,帥噢!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啊!你看来很壮,你的乳房好像要跌出来!TKM

不是天使 提到...

我要把最后那張照片里的小弟弟訂了,來個二十年計劃!